不用关注……爬墙比翻书还快……

【文】那名少女爱上了小丑(长乐x狮虎女)

一天看完京剧猫第二季,眼睛快要炸了😂
第二季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长乐和狮虎女两位了qwq他们真的超级美好好吗qwq然鹅并没有粮吃……【难受】
没有粮就自己产粮!←当然我只是个渣滓啦

避雷:非原著设定,马戏团设定
ooc有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少女”这个称呼与她并不相符。虽然年龄上她正处于一名女性最好的青春年华,但她的身材跟油画里恬静优雅的少女们完全不同。油画里的少女们总是裹着紧致但能勾勒出完美身材的束腰,纤细的手臂与脖颈就像一只高贵的天鹅。
  也许,她也是天鹅,不过是属于会被送上餐桌的以肥美而闻名的一类。
  这个时代并不是以胖为美,她理所当然地受到了众人的嘲笑。她很难过,因为那些尖酸刻薄的语言,也因为她最爱的马卡龙竟然是导致她如今这般身材的凶手……之一。
  “我想瘦下来,”她想到,“但我不想放弃马卡龙。”
  抱着这样遗憾的女孩独自一人来到了马戏团。
  “马戏团会为你带来欢乐!”穿着复古但精致的售票员笑眯眯地对她如此说道。
  “欢乐?这里面有什么东西能够为我带来欢乐?”女孩嘟着嘴,胖胖的脸颊上堆满了白嫩嫩的肉,“蹩脚的魔术?还是毫无新意的杂技?魔术师的助手永远都是漂亮性感的女孩,而杂技演员穿着紧身衣无时无刻不是在提醒我他们所拥有的好身材。我并不觉得快乐!”
  已经有些神经质的女孩觉得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侮辱,她正想要转身离开,一个红红的物件突然被塞进了她的怀里。
  这是什么?
  女孩瞪大了她的小眼睛,惊讶地发现那竟是一个做工有些粗糙,模样有些丑丑的小木偶猫。
  “这是什么?恶作剧吗?”她厌恶地撇撇嘴,正准备抛开这个丑东西,这个木偶猫却突然自己蹦到了地上,毕恭毕敬地向她行了一个礼。
  “亲爱的小姐,”丑东西突然说话了,女孩吓了一跳,“难道没有人告诉你,你的皮肤就像大理石一般嫩滑、你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闪烁吗?”
  咦?它在说什么呢?
  我是在做梦吗?
  女孩难以置信地用她肉嘟嘟的手掌搓了搓她同样肉嘟嘟的脸颊,终于相信了眼前的真实。
  “请相信我,小姐。”似乎是察觉到了她的想法,木偶猫继续说道。一边说一边还做了几个只有木偶才能做出来的夸张动作,“我可是绝对不会撒谎的人偶猫。”
  “你、你到底是谁?”女孩终于发出了疑问。
  “我?我就是……”就在木偶猫正准备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,它突然瘫倒了下去,像是突然间失去了支撑一般化作了一堆普通的木头。女孩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,她正准备上前查看,在离她不远的地方却传来了一声怒吼。
  “长乐!你又在偷懒吗?!”
  女孩循声抬头望去,看见了一个脸上化着浓妆打扮得非常滑稽的男孩——他是这个马戏团的小丑呀!他正在努力地解释着什么,脸上都是焦急的表情。但令女孩瞩目的不是他,而是他右手上套着的东西——
  一个黄色的人偶猫,和那个红色的木偶猫明显是一对的产物!
  女孩眨眨眼,弯腰捡起了地上的木偶猫,朝那个小丑走去。
  “请问,”她鼓足了勇气问道,“这是你的东西吗?”
  小丑刚刚挨了顿训,神色有些狼狈,但听到了女孩的呼唤,他转过身去用他那张滑稽的脸正对着她。
  看清了女孩的面目后,他突然变得有些局促不安,连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抖:“……是、是的,非常……非常感谢……”
  他的声音很厚重,完全不像木偶猫那样尖利。
  女孩嗯了一声,将木偶猫递给了他。不料,那只木偶猫刚回到小丑的手上,立刻又恢复了生命力,扭过脑袋冲女孩说:“非常感谢你,美丽的小姐。”
  女孩不可思议地看看木偶猫,又看看小丑,却发现他露出了腼腆的笑容。
  原来真的是他啊……女孩如此想到,心底无端地冒出了几分欣喜。
 
  后来,女孩光顾甜品店的次数变少了,马戏团的门票票根倒是存了一盒子。

  END

评论(3)
热度(8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陆北言言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